北市.tw
台北年貨大街
台北年貨宅配 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
搜尋友善網站 廣告連絡 / 首頁


台北年貨宅配 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 台菜年貨大街 濃濃思鄉味
出處 聯合報上海報導 2007.12.24
    上海台商紳士俱樂部舉辦「寶島台菜試吃年貨大街」,吸引大批台胞前往。由上海紳士俱樂部舉辦的「寶島台菜試吃年貨大街」,前天、昨天連續兩天在上海台商群聚的虹橋美家園酒店周邊舉行,共有60家台灣廠商擺攤參加,提供台灣滷味、香腸、臭豆腐、太陽餅、台灣水果、高山茶等各類食品,吸引大批台胞及上海人前來試吃採購,現場洋溢著濃濃的台灣味。

    這項活動是由紳士俱樂部會長譚湘龍、樓蘭夫婦主辦,以園遊會型態進行,包括:旺旺食品、徐福記食品、葡園、啟酩、山東煙台海酩等紅酒商、廣禾堂坐月子餐、程胖胖正宗台灣香腸、名流咖啡、海日昌食品公司生產的士林夜市滷味、樂活家族代理的鳳梨酥、蛋黃酥、饞貓精品生活等都前來設攤。

    另外,像是台資企業特力屋HOLA、東南旅行社、成瑞旅行社、舒馬克按摩器材、衣服、飾品、保險公司等也都設攤,除了打形象之外,也藉機招攬生意。

    2007/12/24 聯合報@ http://udn.com